(將好喜歡玩積木,還把阿公的麻將拿出來堆。哈哈哈)

是的
嚇一跳的長大就是在說大寶貝-將將

事件一
星期六的好天氣讓我早上好忙好忙
一下洗衣服、一下曬棉被,衝來衝去的
我先把將將的感冒葯準備好擱在餐桌上
他在看卡通,告訴他我等一下下來要弄葯葯給他吃
就又去曬衣服了
忙完回到一樓,看到將將正在倒開水喝
桌上的葯水跟葯粉,他自己已經喝完了
我我我我.........抱著他說"你長大了耶~~"
回想將將北鼻的時候,每天餵葯都大哭。那時候好頭痛哦!!!
後來有一次餵葯前,種馬抱他出去散步,聊了一個小時的天
回來以後就比較願意吃葯....
現在現在(拭淚)..........將將竟然自己把葯吃完了
雖然說倒開水的時候有漏出來一些些在桌上+葯粉也沒有全倒進嘴巴
但完全不減我的感動!!!!


(阿公很認真的在教這兩個小鬼認識麻將,但兩個小鬼有聽沒有懂的表情,很好笑)


事件二
今天早上我躡手躡腳的出房間去一樓擠奶
正在準備要開始動作的時候
聽到一些些聲音,將將笑咪咪的走到一樓
我驚訝的是他竟然自己穿好外套、穿好襪子
而且關房間門的聲音很小
我問他是把拔幫你穿的嗎?他說自己穿的
跟種馬確認過後,真的是自己穿的耶!!!!!!!
我 。兒。子。長。大。了。了。了。了。了。(拭淚)


(偽女孩-豆豆,哈哈哈。季節的關係,豆豆都得穿劉小妹的衣服,哈哈哈)


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啊
慶幸自己都有參與到!!!
我也要抓緊豆豆的成長!!!!
不能因為是老二就........
(我本倫也是老二啊!!!!!!!)
老二 fighting!!!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