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美味關係的時候
巴豆又叫了起來
開了冰箱拿出剛才才買的黃金豆豆漿
死命的開,加上抹布用力的開
開到我的手指都變紅了
才放棄的對著樓梯口叫種馬下來幫我開
種馬一下來
看到我紅紅的手就先輕輕打了我的手心一下
(雖然說,我不知道幹嘛打我,可能是心疼我把手弄的紅紅的吧)
一看到瓶蓋,就很冷靜的說
"小姐~~~這個要先拉開好不好"
我看著,拉開的衛生環圈,笑很久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還有一個衛生環圈
還死命的開........
 
怎麼會變這麼笨?!
我懷孕之前,都覺得
孕婦說變笨是藉口
報告報告,是真的!!!不是藉口!!!
是連孕婦本人都不敢置信的境界!!!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