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泡尿又被我拿來驗了
果然,的的確確是兩條線
 
今天種馬非常的積極
積極的上網找新亞東的資料
積極的幫我掛號
(結果沒掛到,預約的都滿了)
下班,我特地弄了鮭魚跟菜菜
吃完飯,種馬才帶我去新亞東
現場掛號,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人耶
沒有指定醫師,一下下就看到了
在進去診間前,
護士小姐先問我是要來幹嘛的
我說"我要來確認是不是懷孕了"
她問我有沒有驗過了,我說"有!三支"
我跟護士小姐對看,噗呲一笑。
所以呢,我一進去診間,
醫生就直接幫我照超音波
馬上就掃到小點點
點點~~嗨~~~~你好~~~我是你媽~~
哈哈.......我無聊~~~
種馬很白吃兼欠揍,他很緊張
還不敢進來,護士小姐說一句他動一下
"先生,可以進來哦"
"先生,你可以跟老婆一起看超音波哦"
"先生,你可以站進去一點哦"
整個很白吃.....
醫生沒說什麼
就說兩個禮拜再來看
有心跳才發手冊給我
我問我的婦女病有沒有要特別注意什麼
他說"不用啊,就等北鼻慢慢長大"
我再問"飲食咧"
他又說"不用特別吃什麼,飲食均衡就好了"
出診間前,護士小姐還挺制式的說著"恭喜哦~~"
沒想到半年前
訂/結婚的時候,一直聽到的話
現在,還聽的到耶......
 
我們拿著超音波照片
就直奔公寓家
想要告訴婆婆這個好消息
婆婆笑的開心
一看我下巴的痘痘就說"哦~~查甫耶哦~哈哈哈"
然後也是交待種馬要照顧好我什麼的
叫我要小心什麼的~~
 
剛剛在來的路上,
我跟種馬無意間提起
好想看到我爸的表情哦~~
所以,下一站,
種馬就載我回大雅家
哈哈哈,還真疼我咧
應該的  應該的  哈哈
 
結果
我回家時候
我爸竟然在打掃鐵門!!!
我爸耶!!打掃耶!!!!
明天一定會下雨~!!!
跟媽、姐、薇亂聊後
看完照片後,我就拿去給爸看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暗爽在心裡
冷冷的回應我,
結果,他一副很爽的樣子
也一直恭喜我~~
 
然後,我們就去逢甲買了兩雙平底鞋
就回家了~!
 
然後,今天也是笑著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