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我做的飯飯
種馬就載我去新亞東
這次的檢查是要看胚胎有沒有心跳了
今天掛的是院長的診
果然是"院長"
講的話都讓人很安心~
一看到將將就放大給我看他的心臟
一閃一閃的好像小星星哦~~
"我咧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然後再切聲音給我聽
踫滋踫滋踫滋踫滋踫滋踫滋踫滋踫滋
我邊起雞皮哥答,邊說"好酷哦~~~~"
那個小小的心臟,強而有力~~
我承認我有壓抑住我的感動!!並沒有掉淚!!
院長也在旁邊說"哦~~很好!!很好哦~!!"
真是有撫慰人心的效果
院長說,下次再幫我算預產期。
這次先給我媽媽手冊

 
種馬問了,我還能不能做魚加
院長說,之前有在做的話,可以,但是不要做太難的。
老師那裡怎麼可能不做太難的
我一說不做太難的,不就露餡了?!
還是算了....
 
一到車子上,就開始一直跟種馬說
將將好猛哦!!!
第一次覺的心跳聲可以這麼美妙~~
好酷哦~~~~
種馬也是很興奮的跟我討論著
回到大雅家也是繼續講著
還把媽媽手冊給童太太看
她也很興奮~~拿給我護身符跟一些食物
在家跟阿嬤聊了聊天
阿嬤說"怎麼會才你一個嫁出去,我就變很無聊"
我就說"因為我愛跟你講話啊"
哎喲~~我星期六日還會回來的啦
搞不好將將以後也很搞喂~
也可以陪阿罵亂聊天咧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我問種馬說
如果生下來
月子要在哪做?
我們都去上班,小朋友誰帶?
討論到後面
也算有小結論
 
不過計劃跟變化總是跟不上
晚一點再講好了~~
 
將將~~表現的很好哦!!!
兩個禮拜後
我們再來給醫生阿伯看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