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懷孕以來
最不舒服的兩次
 
一次是在家裡
星期六的早上
我在二樓蹲著擦地板
後來緊接著準備中午的午餐
就在切彩椒的時候
那個味道撲鼻而來
我一陣暈眩~~~馬上衝到沙發上斜躺著
用嘴色遙控種馬把剩下的步驟完成
當種馬在炒青椒跟杏鮑菇,
所產生的油煙味也讓人很受不了
後來,我就滾去樓上睡覺了
睡起來,整個神清氣爽~~哈哈
 
再來一次是去逛COSCO
趁著剛開幕,趕緊去湊熱鬧
一開始狀況都還不錯
直到我在賣場裡逛了半個小時多
我一直覺得空氣稀薄
頭頂有點冒星星了
所幸,我們已經逛完走出賣場了
我就隨便找了台階,
讓頭部比身體還低的趴著
我姊跟我妹就負責幫我擋住觀看的人潮
(因為我覺得很丟臉....)
種馬就去把車車開過來
後來,在車上休息了一下
也覺得好多了
也陪姊去瑪莎莉莉挑完片再回家
 
anyway
總結以上的結論
就是不要去多人的地方
不要久站
不要自不量力
蹲著擦地板,蹲很久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