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
才驚覺!!!
啊~~~~~~~
擦痘痘的葯有茶樹精油
孕婦踫不得精油.....
啊~~~~~(我掉入了漩渦)
今天晚上肯定要把所有有精油的產品通通收起來
不準再用!!
 
今天下午跟姐去逛訂/結婚要用的東西
媽也是一直打電話來叫姐要給我休息
傍晚也是一直叫姐不要給我逛太晚
連爸也有提醒媽要提醒姐
可是他們疏不知,最危險的就是童豬文
童豬文開車的時候,如果有車子開很快衝出來
她就會叫一聲,然後我就會被嚇到~!!
還有,常常忘記我有身孕,亂拍我
還有還有,會一直大嘴巴說這件可以當孕婦裝......
我已經跟小點點說了
這個阿姨很脫線,不要受她影響
要健康平安的長大
還有,不要把媽媽弄太痛哦
 
哈哈哈....
 
晚上傳了封簡訊給街舞老師跟同學
"身體不司福~停課一陣子囉"
同學就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就搪塞了幾句謊言就混過去了
街舞老師到是回傳簡訊給我
"有了!!恭喜恭喜"
我不想多說........也沒回
哈哈哈...
寶貝啊~~我為了你要講三個月的謊話...
騙很多叔叔阿姨伯伯姑姑....
 
今天吃完晚飯
就一直度姑~~
看看時鐘也才8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