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哄
懷孕整個體質都變了
平均兩年感一次冒的
從入秋以來,我已經中獎兩次了
也就是說...
我已經把四年份的感冒感完了
(哈哈哈...我數學真好,我該不會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孕婦吧?!不敢當不敢當)
晚上去看醫生
醫生有開葯給我
不過我問可以多喝開水就好嗎!?
因為還很輕微,堅持著能不吃葯就不葯!!
醫生說不發燒都可以
照例也用超音波照一下寶寶
寶寶很乖哦~~持續有在長大哦~~~乖乖
最近我常用"常常烙賽會不會引響胎兒"的問題攻擊醫生
醫生說是不會啦,但建議我吃乳酸菌來健胃整腸
 
這禮拜回家
媽唸我巴豆怎麼這麼小
人家就跟將將約好要當只大巴豆的媽媽嘛~~
星期五在公司看一個三個月大的孕婦的照片
巴豆好大哦!!!!我還以為是五個月大咧
我想,也許是我常常烙賽加上我有收小腹的習慣
才會讓巴豆小小的
就連爸還用台語叫我不要再收小縮
所以,現在我可以放縱我的巴豆
不縮!!不收了!!!去吧!!小腹!!!!
飛吧!!巴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