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早上起了個大早去載阿嬤、婆婆、大哥,再去看叔叔
(叔叔是種馬的爸爸的弟弟,一個人住在沙鹿)
婆婆用一種by the way 的口氣跟叔叔說"小翔,明年會做爸爸哦"
叔叔除了說恭喜外,也跟我們提到教育的重要
要以身作則,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叔叔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對於佛教有他自己一套的見解
因為修行的關係,婆婆都叫他"阿密陀佛"(台),.....
 
昨天,洗澡的時候
驚覺我肚子上的毛變多了
洗完澡後,我開始認真思考妊娠紋這件事
我說"喂喂喂,如果我生完小孩長了一大堆妊娠紋,你還愛我嗎"
看著他對妊娠紋不了解的樣子,我再補充了一下"就是肚皮變西瓜的樣子"
種馬"愛啊"
我又說"會嗎?!那年輕多汁的肉體,跟一個有西瓜肚皮的肉體,你要哪一個?"
(他常常被我用這種充滿陷井的問題攻擊)
種馬"呵呵...我要那個童阿萍的肉體"
(叮咚叮咚!!!標準答案!!!)
我側躺在床上"吭~~我就知道~~~你愛的是我的肉體,不是我本倫,啊嗚~~~~"
種馬"厚...力麥亂哦力"
 
哈哈哈......正打算結束這個爛遊戲
小古正好打電話來,我忘了她打來是要幹嘛的
我們兩個常常講了快一小時的電話,講不到重點
整通電話就是笑來笑去~~~
掛上電話,嘴跟臉頰都很痠。還有還有,心裡會突然很落莫。
我突然想到今天正好是滿3個月,就問種馬可以告訴古嗎
種馬說"可以啊,今天不是滿三個月了?!"
於是,我就一五一十的跟古說了。
我幾乎每講一句話,古就問我"是不是騙我的啊"
哈哈哈.....
 
不要說我徧心,誰叫她這麼準時,什麼時候不打
徧徧在我滿三個月的時候打電話來
不講的話,就會有愧於她的感覺
就像不跟205講的話,會被她直視於你有秘密藏在心裡不講的感覺
好了好了
等我姊訂完婚,205就會幫我做一個"低調公佈"的網頁
就不要怪我騙你們了哦!!!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