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是半夜3點多
這次是早上6點多
感覺很像是子宮抽筋
很痛  一直冒冷汗
又把種馬搖起來
他又摸了摸我的體溫
把手放在我的巴豆上
說&^%&^#()*&^)-->我痛到聽不懂
然後又去倒了杯溫開水給喝
說也奇怪
每次喝完溫開水
我就不痛了
(肚子裡面的這小子怕爸爸!!切!)
就可以安穩的睡覺
種馬說
今天要去新亞東給醫生看看.....
 
今天晚上看了七田真的書
就決定要給寶寶取一個小名
不然每個寶寶都叫寶寶
我想我的寶寶一定跟我一樣
不甘被叫"寶寶"這麼普通的名字
我洗澡的時候,已經想好一個了
一出浴室,也叫種馬想一個
然後再選出一個最棒的小名
種馬想的都很爛,什麼圓圓、噹噹、強強的
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跟他說我想到的小名
"將將"是男生的話,女生的話就是"姜姜"
多棒啊~~將將好~~姜姜好~~~
哈哈哈
他還有主題曲咧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文字實在很難表達旋律)
取小名的目的在於
可以隨時跟寶寶對話
增進親子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