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清一下喉嚨)
沒錯.......就是你們想的那樣
哈哈哈......中了,就是中了
種馬果然是種馬,
哎喲~~我也不差啦~~~
好歹我也提供了一顆卵子
正確的來說,今天已經是12週又四天
也就是三個月啦!!!!!
呵呵呵........
 
厚!!這個秘密實在太難憋了
礙於傳統習俗的關係哄~~~
古人會這樣低調應該就是有他的原因。
我這麼乖~~童太太又耳提面命的~~~
只好憋了三個月,再告訴大家。
 
我常在辦公室偷看自己的巴豆
肚子都飛成這樣樣子了
該不會有人發現了吧?!
特別是..........
忘年之交最近很愛用曖昧的眼神看我
money一直旁敲側擊的問我是不是有喜了
我又不能否認,只能賴掉......各位 Sorry吭~~~
 
前一陣子,童太太還很擔心我的巴豆怎麼還這麼小
哎喲,她殊不知我跟她的寶貝孫子約好了咩~~~
我們約定要做只胖肚子的健康媽咪與健康寶寶
最近,肚子才大到有看到,她才稍稍放心
 
上禮拜去逢甲買禮服的時候
(要參加姊的訂婚宴穿的衣服)
不小心透露這件禮服,
等肚子再大一點的時候
搞不好,還可以穿。
那個賣衣服的小姐就驚呼
"你懷孕了?!看不出來~~~好厲害耶"
我馬上在更衣間跟將將give me five
(將將是我幫他取的小名)
哈哈哈.......
 
從發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到現在
害喜的現象幾乎沒有
只是聞到煎魚的味道會有點不舒服。
非常容易餓,笑點變很低,非常嗜睡。
很爛的笑話也會笑到花枝亂顫...
還有去人多的地方,會吸不到空氣。
差點暈倒.........兩次.......
(一次是去COSCO,一次是在家站太久)
前一陣子是心悸的比較嚴重
這一陣子又好一些了
懷孕真的很神奇,身體會一直變化
胸部漲到會癢,乳頭、嘴唇.....
所有黑色素會沈澱的地方,
真的都會變黑了......
 
言而總之,就是中了!!
 
PS.那個乾媽團,可以開始存錢!! 哈哈哈..........

再PS.謝謝現在窮不是窮小姐幫我加了倒數計時器跟BABY的網頁暗示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