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澡
舒舒服服的靠在沙發的靠墊上
窩著看電視
我看的是全民大悶鍋
一點都不可憐
可是在廣告時間的時候
我竟然毫無預警的掉下眼淚
而且好傷心地涰泣著
這個突如其來的情緒有嚇到自己
我本來還想說種馬應該在二樓聽到我在吸鼻涕的聲音
然後,下來秀秀,問我怎麼哭了
可是這小子好像在洗澡,完全沒聽到
 
哭的時候
覺得好像一個人以後不知道會怎樣
種馬雖然很體貼,但是要生小孩的人是我
雖然看了很多書,但是還是會害怕
不過,這個情緒來的快也走的快
我突然笑了出來
覺得自己很白吃、很欠揍
現在是在哭什麼意思的?!
 
後來,種馬下樓來,沒發現我哭過
(看我情緒來去的有多快)
我跟他說,我剛剛有哭哭
他問我在哭什麼
我講完我哭的點後
自己都覺得好像沒什麼
 
也許,這就是賀爾蒙在改變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