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是9/15月經來了
雖說上個月是晚了五天來
可是這個也應該來了吧
下巴的痘痘一顆接著一顆
本來是王力宏一個人主唱
現在,變動力火車合唱
老娘有說要借你們場地開演唱會嗎?!
毛孔好像也有變大的感覺...
回想上次去張白欣那裡
張醫師說,這次的葯如果吃完了
月經還沒來的話,就要驗驗看哦!!
於是.....
我就請種馬先去買驗孕棒
我今天晚上做完魚加再回家
一回家,就有一個人一直問我要不要尿尿
我吃完飯飯,不急不徐的拿了驗孕棒
很老派的打開包裝盒,撕開包裝袋
看了一下說明書
種馬先提醒我說,葯局的葯劑師提醒他說
"就算是淡淡的兩條,也是懷孕哦!!"
"而且這一支準確率是最高的,新台幣150元"
他講完,就先去把咖逼,
弄到後花園,讓牠大便尿尿。
而我呢,準確的尿在種馬幫我準備的紙杯裡面
然後,非常隨意的放進去試紙裡面
約莫一分鐘,整個試紙溼了
慢慢的一條出現了.....
另一條也出現了....
清清楚楚的兩條線......


沒有任何的模糊地帶...
我聽不到種馬在叫我的聲音
聽不到後面鄰居嬰兒在哭的聲音
只聽到我的心跳聲
眼淚也含住
就等種馬上來
就滴下來...(我應該去演戲才對的!!!)
種馬看著兩條線
出其的冷靜"耶....兩條線耶"
我還在發呆
種馬抱著我說"中了耶......"
費話,我也知道中了啊
我頓了三分鐘才有喜悅的感覺
眼淚也一直掉....


真的被SUE說中!!
阿嬤上上個禮拜可能夢見我懷孕
還跟阿姑她們說我要去生了
阿嬤看到種馬拍我的肩膀,
還罵了種馬說不能這樣拍我。
那時候,大家都笑的樂不可支。
結果....還真的被阿嬤講中了.....
種馬此時拖著我要去醫院...
 
就在我剛回過神要開始喜悅的時候
姐打電話來了
我忘了她打來幹嘛的
可是我一接電話
就哭著講說"兩條線......."
姐剛開始還聽不太懂,
沒幾秒就說"妳懷孕了哦?!"
我又哭著講著外星話"*&^$^%黑啊"
我姐比種馬還冷靜
這些魔羯座的也太理性了吧
她說"叫翔哥再去買兩支來驗驗看"
(她都叫種馬翔哥)
我馬上收起了眼淚,叫種馬再去買
姊馬上掛上電話,衝去告訴童太太
不久,童太太就打電話來關心
種馬也買了新的驗孕棒回來了
一直叫我去尿尿~~
無奈,我實在太激動。也沒尿意。
過沒多久,換童太太打電話來叫我去尿尿
生平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期待去尿尿
我喝了些水,在睡前才有尿意
沒錯!!還是兩條線...


我還是打了通電話跟童太太報告
童太太很認真的叮嚀我
跟種馬不要亂講,走路、騎車要小心
也是叫我要去醫院再檢查看看
然後我們開始討論起新亞東跟台安哪一間好
最後的結論是新亞東
因為比較多人去........哈哈
最後,還恭喜我咧......
還恭喜自己要做阿罵了咧......
 
然後,我就滿足安穩的笑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