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張白欣看診
本來是要去謝謝張白欣
謝謝她讓我順利的懷孕
然後還要問她有哪些食物不能吃的
我列了一些食材
也有媽特地幫我準備的昂貴燕窩、川七什麼的
結果,才問到一半就被張白欣罵到臭頭
她說,你們很奇怪耶。很愛吃葯耶!!
叫你們吃新鮮有營養的食物就好,就一定要吃葯!?
我問燕窩算葯哦?!她說當然算!!!
她越罵越氣,
我想可能是跟今天有很多夫妻檔來有關係
可能大家都問差不多的問題吧
我就趕快退出診間。
從出診間到拿完葯,到上車
我一句話也沒說
我其實有點生氣......
因為媽辛辛苦苦買的葯
耗了很多時間熬的東西
我竟然不能吃
更生氣的是,
種馬明明跟我一起進去診間
可是問都是我在問
被罵的時候,也不來擋一下
林老輸....
不爭氣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種馬也知道他自己很欠揍
他說下次不會這樣
我想想......算了......
醫生也是為我們好,才罵我們的
算了....算了....
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