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姐去選訂結婚的禮服
媽跟姊夫也有去
挑完禮服、校完片,才1:30左右
跟我們本來要悠閒的吃下午茶有點出入
而且,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姊夫問我們想吃什麼
我說意大利面!!或是鼎王!!!!
姊夫的臉看起來,好像也很想吃鼎王
哈哈哈
當然,我就如願了!!
我吃了第一口豆腐配飯,一直說"好好吃哦~~"
後來,又吃了肉,也一直說"好好吃~~~"
姊夫本來對我的食量一直不覺得驚奇
後來發現我吃了整整一碗飯
還吃到每個人都放下筷子
只有我還在扒飯,還嚷嚷著叫服務生來加鍋底
姊夫才被我嚇到
最後,我說"哦~~~好飽哦!!!!"
姊夫說"厚~~你終於吃飽了哦!!"
哈哈哈~~~
哎喲~~~我一人吃兩人補嘛~~~
 
後來,他們把我送回太平家
我們竟然在3點多這個時間
同時看到太陽跟月亮~~~~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