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常常上演"我好餓"的戲碼
真的很餓耶!!!
明明才晚上快九點才吃了兩口肉丸
一堆燙青菜(不能盡情的加醬油...好痛苦)
還吃了兩片種馬切好的柿子
可是在12點要上床睡覺的時候
胃就像已經空了,一直跟我要東西吃
我就快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
餓到睡不著~~~
種馬一直說我很誇張
喂喂喂~~不是我誇張!!是將將!!!
不過,嘴巴說嚷嚷著我誇張,
還不是去隔壁全家幫我買牛奶。切~~
買回來後,還用大同電鍋幫我熱
結果太熱,我自己又用冰塊隔水降溫。再切~
好不容易喝完牛奶~
我整個心滿意足
種馬還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喝著他的蔓越苺
我就說"我喝完了~~我要去睡覺了"
種馬回應我的表情,讓我想到
一對剛激情完的男女,男的太累了
連事後擁抱都沒有,無情的跟女的說"我累了~睡吧"
哈哈哈.......
我就是那個男的....
 
童太太今天打電話來
我正在吃燙青菜
她叫我賴太太
我說我不是賴太太,我是一頭羊
只加了鹽跟一點點點醬油的燙青菜真的不好吃...
叫我明天去新亞東完,回家一趟
她要幫我熬大骨湯跟肉燥
大骨湯是補鈣,
肉燥的部份當然是可以用在不想當羊的部份
然後,還說
昨天,他有去廟裡,恰好有人請駕
有問問我~祂說"一切都好~就是不要亂跑"
童太太講完,我好像有一點放心
希望就跟神明講的一樣,健康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