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兩個早早下班
早早去吃好吃的酸辣湯跟蒸餃
再早早的就去新亞東十樓準備上課
已為自己已經是很早很早到的
一到十樓,已經有很多準爸爸、媽媽坐著等了
不久,醫師就來了
醫生介韶了孕期會發生的不適症狀及處理方法
前十分鐘,種馬超認真的
還給我做筆記
而我就一副老神在在的坐著聽
過沒多久,就有一個人問我要不要上廁所
再過沒多久,又有一個人問我有沒有帶黑嘉麗軟糖
再過沒多久,又有一個人跟我說這裡空氣沒流通,他想睡
再再過沒多久,那個人開始在給我在筆記本上塗鴨
再再再過沒多久,那個人竟然開始給我倒數
不用我說,那個人是誰你們應該知道吧.....
神奇的是,他這樣亂
我後來問他醫生在說什麼
他竟然都答對~~~太神奇了!!!!
他應該就是那種上課一直睡,卻又常考100分的不肖人種
五專同學裡,江溢字先生就是其中一枚!!
 
後來下課後,電梯擠爆了
我們用走路的下來
可以路過看嬰兒的樓層的時候
嬰兒室裡看到很多嬰兒
都好可愛哦~~~頭毛都很茂密
而且,都長的好像說~~哈哈.....
因為之前有看同事小孩的經驗
我就教種馬怎麼看男生女生
種馬看的入神,我也是
整個就是很可愛~~~卡哇伊~~~~
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