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被攻擊了...
忘年之交、不老的妖精、Money、317又開始問我是不是有了
Money發現我的網誌裡種馬不淮我喝可樂的事
所以才會懷疑~~
可是,種馬從幾百年前就不淮喝可樂了啊
成功帶過!!!
不老的妖精還說她最近很準!!
我心裡的OS是,妳真的準到了!!!
還說他跟他老公討論什麼時候小米可以跟我的小孩玩在一起
哈哈哈.........哎喲喂啊
我還是沒有正面回答
我說"哎喲~~不要逼我啦~順奇自然哄"
我想,我也沒有否認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些傢伙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咧
我最近也都沒穿高跟鞋啦~~
我有暗示啦!!!只是童太太說不能說否認的話
所以,我不能直說,也不能否認
等你們發現的時候
最好已經三個月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