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才獲知玄也懷孕了
晚我們將將兩週
很興奮~~有人陪著一起懷孕
感覺很不錯~~
將來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討論
 
這禮拜回家又聽到媽的朋友的女兒也懷孕了
跟我年紀差不多
生育率哪裡在下降~?!
大家都在生小孩啊~~
 
種馬星期六晚上去跟同學抽禮物
我在家陪爸跟媽看電視、瞎晃
坐在媽旁邊,媽就摸了我巴豆一把
"將將~~這是阿罵的手哦~~~"心裡的OS
爸要抽菸,也都會走去外頭抽。
不然就叫我坐離他遠一點。呵呵呵.....
 
最近,身體好像已經適應將將
脊錐也不會突然間抽痛
心悸也好很多
嗜睡還是依舊
容易飽,也容易餓
昨天媽陪我去對面西葯局買了營養補充品
我一開口就跟囝仔仙(我爸都叫葯劑師"囝啊仙")說我要買DHC
旁邊的童太太笑到翻,趕緊說把最貴的DHA拿出來!!!
說我真的需要多喝一點補補腦。切~~~
還不是最近DHC的廣告太頻繁~~~~~切切切~

最後,買了
新寶納多(孕婦專用的營養補充品)跟深海魚眼油DHA
對於生魚或熟魚的味道,我的接受程度是時好時壞的
(屎童豬文還叫我要多吃兩顆DHA,
呿!!我是大智若愚,好不好~~~)
像我昨天去吃日本料理的時候
點了一份鹽烤香魚,
現烤的關係等了快半小時~~
可是,等待是值得的!!!
好好吃哦~~~!!!!超正點的
我才發現,我真的很久沒吃魚了.....
 
今天是平安夜
大家都要平安快樂哦~~!!!
啾大家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