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買本丸
我幫同事們買,一共四顆
等待的中間,來一個媽媽要包一個
那個媽媽問我包幾個 她要評估還要等多久
我說四個,她打算要走了
包奔丸的小姐說,她有多包一個
可是是有辣的。可是那個媽媽要沒辣的
然後那個包奔丸的小姐就說
"哦~~不行哦~~這位小姐先有的"
吭~~~什麼!!!你怎麼知道我有了!!!
我從小到大沒有保守一個秘密這麼久
同事他們都不知道,你包本丸怎麼會知道?!
哎喲喂啊~~
她的意思是說我先來的,如果要不辣的
就要等我的包完,才能包那個媽媽的
 
哈哈....嚇我一跳跳~~耍什麼白吃啊我
 
最近早上起床的時候
想吐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只好先去倒一杯溫開水來暖暖胃~~
然後滾到種馬旁邊說
"你都~~不關~~心~~我~~"
然後種馬就會給我秀秀
然後就好一點點~~
哈哈哈
最近,每天早上都要上演的戲碼~~
 
昨天看大小愛吃的重播
那時候小S已經三個月了
怎麼看起來一點都沒變胖
而且很容光煥發的感覺
嗯嗯  她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