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是的
今天又偷溜請假來逛一中了
米格魯的墨西哥捲餅第一次吃,好吃!!!
很意外的,今天只買了一件內搭背心~
我好勤儉持家!!  哈哈哈




1/17
上個周末,塑膠網袋也能玩一個下午
小孩還真好打發......




是的
1/19 時光飛逝的種馬又多了一歲了
這張照片可說是子孫滿堂啊  哈哈哈
雖然說我最近還是被他打電動氣的牙癢癢
每天睡覺前心裡面都OS老娘明天絕對不要跟你講話
結果一早醒來就破功了...
但你還是我最愛的尪,特別是搖豆豆的時候 
祝你每天都wonderful~~~





1/23
沒記錯的話,從做完月子出關上班開始
早上是種馬載將去學紮,下午我就載將將回家
小子每次上車前一定夭夭叫,都要給他準備小點心
是說,這種寒冷的天氣,有時候又下雨
每次回家即使戴了手套,手還是冰冰的,實在是很不捨。
小子累了,在摩托車上就給我睡著,真是有夠危險的
加上他外公一直叫我開車載他比較安全
(平常都不會打電話給我的,為了這件事有一天還打了三次電話給我)
我想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練車,開車載我的寶貝將~!!



1/25
這個康是彼吸鼻器是將將未滿一歲的時候買的
我們同事一致認為這是嬰兒用品中最值回票值的東西
(消毒鍋也很不賴)
我記得買的時候兩三千元
在小北鼻不會擤鼻涕或擤不乾淨的時候,就會出動它
最近豆豆又被葛格傳染到感冒了
連續好幾個晚上都去新亞東拍痰、吹蒸氣、吸鼻涕
搞到晚上九點多才能回家,實在好累
於是又把說明書拿起來詳讀
原來這台吸鼻器也有超音波蒸氣的功能耶
我真是何苦為難自己啊~~~~~~~~~~~~~~~~



1/31
有時候豆豆一早靠腰的時候
我就會起床現擠捏捏給他喝,種馬就幫我瓶餵
將將就會一個人在二樓睡覺,起床的時候都會笑咪咪的
自己尿好尿,穿好襪子跟外套跟我們大家說早安。我就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最近的晚上,三八將都會跟我說"馬麻~我希望明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你跟把拔、豆豆都在樓下"
噗,這是什麼奇怪的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