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馬駕著小鐵來我家吃完午飯
就開始我們緊湊的行程
先去B&Q補買一個戶外的燈
再回太平的新家等B&Q的師父來裝燈
我以為裝燈的師父大概會是我爸的年紀的人
結果,竟然跟我們差不多耶~~

總共21個燈,花了快兩個小時裝完
種馬的媽建議我們去把電視櫃買一買
省得跑來跑去
(本來我想明天再去
因為快樂的事,可以慢慢做
才會快樂更久一點,哈哈)

於是咧
我們駕著小鐵去HOLA看電視櫃
買了電視櫃+鞋櫃+玻璃櫃+五斗櫃
總共一萬多
(應該不貴吧....)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把這四個櫃子用小鐵載回家
種馬把後座打平,然後橋了半天
(路人還一直看,那個眼神就是"怎麼可能塞的進去")
我本來還以為,
我可能要等他把家俱載回家再來找我了
沒想到,我只是位子變小了點
四個家俱也跟我們一起回家了

哈哈....
而且
我覺得.....
我真的很沒用耶....
四個家具
每個都30公斤以上
我使出吃奶的力氣
傢具一動也不動
完全性的晾在旁邊只負責開車門、關車門
還在旁邊叫種馬快一點,因為風很大...會冷
種馬則是大粒汗小粒汗的搬來搬去,移來移去
我上車一直說"我很欠揍哄..."
種馬還問我,幹嘛一直說這句話
厚!!我真的是滿懷愧疚,好不好~~
只是老娘的力氣真的太小了........
中看不中用啊~~~~~

載回家就馬上組裝
完全沒概念的我們竟然選了難度最高的鞋櫃當第一個
鞋櫃....搞了快三個小時
還把一塊隔板弄錯正反面.....
還好,看不出來。哈哈哈....
之後,神速的把電視櫃跟五斗櫃弄好
發現也快12點了.....

種馬趕快把我載回家
結束了今天滿載的行程~


PS.隔天也把玻璃櫃弄好了~



讓種馬腰痠背痛
讓我屁股痠痛的
兇手就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