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速情人節~~
最近我們都忙著新家的事
我故意不想提起情人節這件事
不想煩上加煩~
沒想到啊~~
想不到~~~
我中午跟同事們外出去吃完"飛哥"
回來桌上就多了一朵嬌豔欲滴的紅枚槐
說真的~~是沒有馬上想到種馬啦~!!
畢竟~~我還蠻紅的。
哈哈哈
才沈浸在自戀中不久.....
留在公司吃飯的同事就跟我說
將將有個王子要來送公主枚槐
公主跑企吃"飛哥"




哈哈
沒想到
這匹馬還記得跟我的約定
他曾送過我很多枚槐被我罵到臭頭
(因為很難處理,又會被刺弄到)
後來,規定他只能送我一朵~~~
心意到就好了~~
而他開給我的支票是
每個情人節或節日就是一朵花
因為我們看的太多
很多倩侶、夫妻
時間久了
結婚了
就淡忘了
當年的
曾經深愛過對方
不能沒有對方

所以,也藉由這樣提醒著自己
不要忘了
這樣熱情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