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種馬一直沒有什麼所謂的"情侶系列"的東西
什麼情侶鞋、情侶裝,嚨哞~~
上禮拜日去逛一中的時候,看到中國強
猛笑~~~~太口愛了!!! 又挺像愛迪達+KSWISS的,又便宜($450/雙)
試穿起來還挺好穿的,種馬昨晚就帶我去買
他自己也買一 雙。
這是我的四月份小禮物



聽說國中穿的鞋都是中國強的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我遜掉了......



愛用國貨哦~大家!!!!



很好搭的鞋款。
還有很多顏色~!!



高級鞋墊耶!!!還不濕不臭耶~~!!



沒錯,後面那個是童咖逼本人~!!

我最欣賞他的地方就是繁體字!!!不是簡體字!!!
繁體字最美了!!!!



刮了腿毛的腿,果然白很多~!!!!



我們要穿著中國強的鞋鞋去歐洲蜜月!!發揚國威!!!!!

我以後要把每月小禮物PO上來
了表種馬對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