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正悠閒的看著風景吃他的早餐,往學校的途中...)


是的是的
覺得我們家將將好像又長大了一些(又是這句話,哈哈)

前幾天我幫他洗澡的時候
小子突然問我"如果有一天把拔、馬麻、阿罵都上天堂了,怎麼辦"
我嚇一跳,他竟然會問出這種生離死別的問題
我收起我的下巴,然後認真的邊回答他,邊幫他抹著沐浴乳
我說"那你就要跟豆豆相親相愛、互相幫忙啊~~~"
正在我要準備大放我感性的一面時
將接著又說"不要把我的雞雞推太裡面啦"
噗哈哈哈哈  馬上拉回現實


最近我跟種馬如果討論事情或是聊天
口氣比較正經,沒參雜著笑聲
將將都會冒出來說"馬麻加油!馬麻加油~!!!"
他都會以為我們在吵架
而他是選擇為我站台
哈哈哈哈
正當我對他的徧心感到滿意的時候
他昨天竟然說"把拔加油"
因為他說"不能每次都幫馬麻加油"
噗!這小子還知道要公平這件事.......


因為豆豆而吃醋這件事好像有點浮出檯面......
他看到豆豆要喝捏捏,也要來一瓶
看到我們在親豆豆,他也要討親親
看到我們在玩豆豆,他說"哼!你們都不玩我"  哈哈
聽到我說豆豆怎麼這麼可愛,他會說"哼!你們都不說我可愛"
看到豆豆在玩北鼻架在床上的玩具,吃醋的說怎麼豆豆都有玩具,我沒有.....
(拜託擠咧,這個玩具是你小北鼻的時候玩過、又給牛小崢、牛小妹玩過,才輪回豆豆的)
不過情況還在控制的範圍~~~
只要稍稍安撫一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