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好不容易感冒快好了
最後一次去新亞東回診
兩母子開心的玩起自拍軟體~


剪短頭毛也一個月了
終於比較習慣了
剛剪的時候照鏡子看到側面的自己
還會想說"那是誰啊" 哈哈哈
這個頭真的很好整理
而且抱豆豆的時候也不用再紮頭髮
我的布丁也被剪掉了
產後掉髮也覺得變少了 
人也長高了
考試也考100了.........
對對對,我真的有覺鼻子變比較挺
太神奇了~~~~

ps.短髮戴耳環真是明顯多了!!



看著將將熱情的抱著豆豆
親著豆豆,愛著豆豆
我心裡面都暖暖的說~~~~



4/4
啦啦啦啦
謝謝我可愛的集點大隊
只要開口就可以馬上擁有  哈哈哈
我跟將將拿著集好的點數,討論著希望換到哪一隻菇菇筆
將說他想要有皇冠的,我說我想要天使的
結果他就跟他爸出門去換
一回來拆開包裝,我們兩個都開心的叫著
竟然讓將將抽到我們分別最想要的兩隻菇菇筆
將將的手氣真的不錯!!!




4/6
將將突然想看sogo的大時鐘,連假四天也沒帶他去哪玩
立馬實現他的小小夢想。
看時鐘的同時,sogo前面有試用活動(4/27-4/28 也有哦!)
試用喬山的最近跑步機可以幫助徧遠兒童
每一公里喬山就會幫你捐100元給兒童關懷協會
於是試跑了一下,將將看了技癢又害怕的那個反應很可愛
試用完後還可以去13樓換水壺哦~~
挺有趣的!!!



4/7
假日,我們都睡到自然醒
有時候將將會跟我一起起床到一樓
大寶貝很可愛,吃了自己做的草苺吐司
開心的趴在我的大腿上
我說你好像小花喵哦你,吃的滿臉
大寶貝就學起了小花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