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經典幼稚園一年一次的經典故事屋終於來囉
我覺得將將對故事屋的演出比要去戶外教學還期待
晚上就一直提醒我幾點要出門、幾點就要開始了
這一天婆婆還在泰國,所以豆豆也跟我們一起去



我們看10:30的這場,到的時候
排隊的隊伍已經從門口排到木綿家了
剛好將將可以在他的教室外拍拍照  哈哈







將將好開心哦~~~哈哈哈

這次的太陽石故事是在講說
有一個貪心的國王要把他的領土變大
於是挖土挖山,要把海填起來變成更大的國家
完全不管山神的警告,也不管正義的男主角-凱爾的提醒
執意繼續破壞自然環境,還打壓人民幫他填海
後來動到了護國石柱-太陽石,靠成了整個國家被暴風雨侵襲
差點滅國,還好有凱爾不計前嫌的幫助了國王渡過難關
大島跟小島的居民又恢復成快樂的島民
安捏

所有的演員都是老師們扮演的
凱爾還是將將的美語老師Tr.Ann演出的
(Tr.Ann你好可愛,有男朋友嗎?好想把你介韶給我弟啊!!!!!!!!!!)
當老師們出場的時候,小朋友就會喊著"XX老師~" "Tr. Sharon"
明明就扮的很用心了,還是被識破。害老師們破功,好好笑
不過有這次跟將將一起看劇的經驗
我很確定一件事
這小子可以帶去看劇場了
不會鬼吼鬼叫、不會亂哭、不會想尿尿、不會想睡覺,緊張的時候還會牽著我的手
哈哈哈哈

哦  對對對
這次只限一大人一小孩看劇(因為報名太踴躍了)
所以,種馬跟豆豆在外面閒晃了40分鐘
希望明年豆豆也可以一起進去看表演~~~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