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到齒印嗎?!
拍不到阿將將的牙齒
上禮拜他不小心啃我的手臂的時候留下來的齒痕
足以証明小將將長了四顆小白了!!!
哈哈哈哈...........


星期六下一整天斷斷續續的雨
星期日吃完飯,種馬載我去加班
從大雅家到公司才20分鐘的路程
這個司機總共按了七次雨刷噴水的功能
搞的我很心煩~!!!!
我在旁邊不止一次問他
"請問,玻璃有這麼髒嗎"
"這是第五次了.........."
"我看~~你只有對前擋玻璃有潔僻"
"這是第六次了......."
"請問集滿七次能幹嘛嗎?"
"厚~~終於到了,你不能再按了吧~~~"
都快惹毛我了~~~幹嘛一次噴啊~
明明就很乾淨!!!
 
加完班,出公司大門口,雨停了
我想說,這小子沒理由弄雨刷了吧~~
我很迅速的坐進副駕駛座
這司機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一塊抹布
還是已經噴滿清潔劑的抹布
然後,站在前面在擦著前擋玻璃
我快吐血了我~~~~
我在副駕駛座上一直在翻白眼
種馬一坐進駕駛座
我就說"老娘剛剛已經默默的決定今天都不跟你講話了!!!"
種馬很沒品
每次我在生氣就騷我大腿的癢
然後,我就又破功了~!!!呿~!!!!!
 
奇怪耶~~
前擋玻璃有這麼重要嗎?!

害我一直想到王中平開車的時候一直要喝飲料+鎖瓶蓋的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