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將將買的新帽子
近五百元耶~~!!!真是貴~
不過有帽沿,可以防脖子曬傷~
還是雙面的!!
我爸說,另一面素面的帶起來很像日本兵
哈哈哈........



最近將將的模仿能力越來越強
他看到我們吃東西的時候
牙齒會學我們上下咬合
 
話說,上個禮拜,連假三天
我又都賴在大雅家了
晚上吃蘋果的時候
我就想說將將已經長了上面四顆小白,下面兩顆小白
又會學我們上下咬合的樣子
就切一片薄薄的片狀約1cmx0.5cm的大小
給將將試試看
第一片,將將做出了咬的動作
被我們狠狠的誇獎
第二片,將將也做出了咬的動作
第三片,也是
突然間,將將大哭
我們才發現
原來他都沒有咬到蘋果
只是做出咬合的動作
連著三片一起用吞的
因為卡在喉嚨,不舒服
所以大哭
 
我正要把將將抱起俯臥拍背的時候
將將就稍微後傾,然後再往前
就把卡在喉嚨的蘋果片跟之前的蘋果泥和捏捏吐一些出來
這才不哭了
說真的
我真的有被嚇到
在將將所有牙齒長齊之前
老娘是不會再亂試了!!!
吃軟軟就吃軟軟
不會自己拿著咬就算了
我們還有大把的時間慢慢學~!!!
 
呼~~
嚇的我手冷腳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