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自拍了
人妻仍舊是風釆依舊(<--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嗎?!哈哈)
但臉真是越來越圓了.........勾連哦~~!!
 
星期一的震憾教育後,下班前我的頭隱隱作痛
(因為我的航線師父請假一天,可想而知事情會有如雪片般的飛來)
星期二在公司冷氣吹的超強的!!
我已經感覺到我的頭就跟孫悟空一樣
被緊緊的窟住,於是下班就順路去全聯買了舒跑來試試看
網路上什麼頭痛的時候把舒跑跟水以1:2的方式,泡來喝會有舒解的效果
一回家,整個人放鬆下來,頭痛有加重的現象
吃完飯,就把舒跑泡溫水來喝
喝完反而更不舒服
(我想是因為溫水的關係,喝溫熱的水會有催吐的效果)
趕緊叫種馬把將將接過去
我就去廁所"待命"
沒多久,就在洗手台上吐了
吐完以為會好很多,其實還是挺不蘇湖的
沒想到!!!!!!洗手台塞住了..........
我試圖把它弄通,所以手就在嘔吐物中撈啊撈的
種馬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叫他不要進來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很噁
不過,後來還是種馬把他弄通的
也就是說種馬善後我的嘔吐物
吐完後,我就去吃了一顆葯
整個沒電的睡了一個小時多
醒過來的時候,將將已經安安穩穩的睡在他的嬰兒床
而種馬也把樓下收的乾乾淨淨
奶粉也都裝好、將將的開水也燒好了
我只負責起來把自己洗完澡,
把奶瓶消毒鍋按下去消毒
就又滾回床上睡覺了
 
整個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