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這一瓶~!!好像叫亞麻什麼的
花王泡泡染髮劑的日本官方網站

*********************************************************************
開心開心真開心~
我終於脫離布丁頭了~
喲呼~~

感謝Beth美眉在日本讀書辛苦之餘
還要幫小的買染髮劑
花王泡泡染髮劑這個好東西為什麼台灣不進口咧.....
我從康熙來了開始染
泡泡直接附著在乾的頭毛上面也不會滴滴答答的
染到好康熙才做到一半
我的頭毛又粗又黑
所以我就預設停留個一個小時讓他過色再洗
剛染完心裡還挺不安的
不知道等一下吹乾頭毛會變怎樣....
好像還挺成功的~!!
(髮根好像還有一點色差~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無蝦米的"髮"這個字有沒有簡碼)



我現在的頭毛是打從出娘胎已來最長的長度~
實驗証明~燙頭毛不會讓人想去剪頭髮
哈哈哈..........



嘴還微厥咧
噗.....
(奇怪,種馬在旁邊看我耍白痴怎麼沒有把我巴下去....)

謝謝Beth 美眉辛苦幫我從日本寄回來哦~
記得要跟我講多少錢錢哦!!!!

PS.是的,太陽眼鏡是新的。哈哈......
明明就是去SOGO附近的中醫診所拿葯
怎麼就帶了一隻日本進口的太陽眼鏡回家......
我想都是那個專櫃小姐說我是巴掌臉(開心到暈掉)惹的禍......
不過,戴起來還真不錯看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