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年之交的baby home 

全部的照片都是從忘年之交那"鏘"來的,哇哈哈.....

更多的照片









種馬突然接到同事的電話,後面那個就是他正在改圖....



把我們全部的人都照去了哦~
忘年之交、忘年之交的尪、晴、妞、我、種馬



一直轉一直轉~~轉到非常的忘我~~~~


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今個早上帶我的小花童去台北春天試裝
這兩隻high 到起笑 plus 有點"著猴"的感覺

她們是忘年之交-陳菊老木的囝
雀屏中選的原因有(雀屏中選咧......)
1.她們的長相實在太像我小時候了!!除了圓,圓,圓,還是離不開圓,哈哈哈.....
2.她們的年紀已經到可以操制行為的階段
3.都是已經脫離尿布的小孩
4.這兩個小孩三八到很好笑了~!!!
5.都已經說她們是"忘年之交"的小孩了哄....

她娘說做伴娘是晴晴跟妞妞的夢想
我當然能夠理解,
因為我小時候看我姊當人家的伴娘,也吵著要穿禮服
最後就是我跟我姊跑去附近的照相館,租禮服拍照
留下我美麗的小花童倩影
可是.......
她們有夠high 
high 到我跟忘年之交在旁邊納悶"有沒有這麼好玩啊?!"

晴,對於禮服的見解是:只要裙子有蓬!就是漂亮!!
妞,非常的好搞定。只要稱讚她,她就愛身上那件。

金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