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經理總共拍了300張上下的照片
我們要從這裡面選36張
不多也不能少!!!
我們總共耗在婚紗公司三個小時!
相信我!!三個小時絕對是算少的!!!

我在要去挑片之前,照慣例的又爬了一下文
VERY WED 很多網友都有慘痛的經驗
在門市跟攝影師的鼓吹下,
又多花了很多錢在加組數。
加一組最便宜也要500耶!!!
我們的做法是先快速的瀏覽一遍
心中就大概有個底  
哪些很喜歡  哪些毫不考慮的刪
門市人員會裝熱心的要一起看,也沒關係
這時候,你要變聾子!!!只聽的見種馬的聲音就好
種馬今天扮演的是"冷面刪刪手"
超快的  我只要皺眉頭
他就刪  刪的我來不及說等一下
第一輪過去後
天哪~~還剩100多張
再來一次!!!
50多張
再來一次!!
40張
再刪四張就可以了
36張將將好

刪的其中,我一度快發火
種馬眼晴太快了
他都看我照片上的表情
如果他不滿意,就馬上刪
才不管我到底看好了沒
他的理由是結婚照裡面,新娘是重點
新娘笑的漂亮,整張照片就很漂亮
我只覺的"林老師"這三個字在婚紗公司一直嘹繞著by me
哈哈哈.......

不過,還好有帶種馬去
快狠準就算了。攝影師跟門市人員講的好聽話,他都不當一回事。
果然!!!去選片的時候
就要先決定誰是黑臉!!

36張挑好了。
再來決定謝卡、親家帖、平輩帖、什麼拉哩拉雜的一堆
再來就是等校對
就有成品出來了~~

種馬一直說我有一張很像大S
回家的路上一直叫我大S 
我一直叫他道明寺,
咦~~我們在拍"牛星花園"耶~
哈哈哈,噁心芭啦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