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馬跟我已經交往快六年了
我們也到經常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的年紀了
其實我們心裡都有個底
差不多不能再回答"海藻~海藻"了
我們愛的不得了,所以結婚是遲早的事

結婚很花錢,共組家庭也是,生小孩更是!!
所以我們默默的有個目標.......
所以種馬要拼命賺錢,於是我的矛盾就出現了
種馬除了白天在公司上班外,還兼了一個設計公司的差
常常睡到三、四點就得起床畫3D
我從來不怪他沒時間陪我,那是一種心疼........
很想叫他不必這麼樣的賣命,可是不賣命又沒有收入
於是我能做的就是買補品、營養食品給他"服用"
偶而彩衣娛種馬....或是"猛力"的誇獎他
叮嚀他11~2點是人一定要睡覺的時刻....

後來,想想,好像大家都是這樣
沒有背景的人,就是得這樣掙錢
男人可以沒有背景,一定要有個上進心!!
種馬有!!!所以,他很MEN!!!!
或許,真的可以好好的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