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正事之前,先講一件事~
我最近很會修眉毛哦~~我妹的、種馬的還有我自己的都修的很好看!!哈哈
凡是打薄、修短、開眉頭的,都可以跟我預約~~我需要準備"傢絲頭"

好!正事開始!
我跟種馬睡前習慣跟對方say個"古得耐",聊聊今天發生什麼鳥事才去睡
昨晚11點半多,打給種馬,竟然還在設計公司....
而且那個口氣就是不會很快就回家
"到家的時候,不管多晚打個手機給我,拜託~你~~~" 講完馬上睡著

睡夢中手機響了...
"你到家了哦,現在幾點?!"
"12點半"怕我擔心的種馬心虛的說者
"不可能~~" 我明明睡了一段時間了
"一點半"
"哦~~很累哄~早點睡哦~~晚安~~"
掛掉電話,看了手機的時鐘.....兩點半.....
眼淚滑過肉肉的臉頰....
馬上又睡著了......

甘五郎看五哇咧靠啥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