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拿一張挑水古道的入口照給你們看看


這也算是挑水古道的重頭景點之一吧.....哈哈

更多的照片~


先講一下花況給網友們參考一下
4/17(六)
三義-藝術道旁的油桐步道  
花長的很牢固,飄不太下來。地上也都沒啥花瓣

4/20(二)
彰化-福田生態園區   
隨處可見滿地花瓣,只要有微風吹來就會有下起雪~超美的。花離地的距離較高。
彰化-挑水古道  
只有兩三處滿地的花瓣,但花長的比較矮~所以可以近拍油桐花。
但也相對比較沒有下雪的感覺。

***************************************************************************************************

婆婆今天有事不能帶將將......
我跟種馬就一起請假帶將將去看油桐花~!

悠閒的吃了個早餐就出發到彰化芬蘭囉~
種馬有夠欠扁的,明明從太平上中彰快速道路只要20分鐘吧
這人無聊到聽GPS的指示花了一個小時才上快速道路
還好,到彰化下快速道路沒多久就抵達福田生態園區了
不然,老娘一定是先用手指來個轉轉樂再說
(吭~你不知道什麼叫做手指轉轉樂?!就是用手指大力的給他捏下去啦)
差點打壞了我賞花的興緻


福田生態園區的入口
真的不用收費~可是有人在清潔~很特別~



福田生態園區一景

今天的天氣真是太好了
陽光普照還有徐徐的微風
風一吹~園區內就下起了油桐花雪,好浪漫
(只是園區有人在唱卡拉OK,配上"練武功"的背景音樂,有點怪....)
非假日,人又很少~整個園區就一直聽到我在鬼叫"哇哇~下雪了~下雪了~好漂亮哦"
哈哈哈哈........還好我已經身為人母,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




於是這次走嘻哈路線的校董又出現了  哈哈哈....
(請自行忽略我那可怕的布丁頭....)


你看將挖土挖的多開心哪~~~媽媽我也樂得輕鬆~~!!
最後還玩到要用拖的才要走....

下一站就是挑水古道



表情有多甜美啊~天曉得我下半身還在顧小孩,牽著小將將呢







我想油桐花之所以會吸引人,除了讓人覺得幸福的原因外
就是長的很像新娘捧花,那清純高雅的模樣吧.......

結論呢,就是我覺得福田比挑水古道漂亮~那個下雪的情景讓我很難忘
可是挑水古道可以離花的距離比較近,反正也離不遠。可以一起來~~
注意!! 福田的蚊子比較多~還好我有帶貝恩的防蚊慕絲~有效~!!

下次賞花除了必帶的防蚊液,還要記得帶鐵絲。(可以把油桐花串起來玩)

ps.彰化這兩個點都不適合推嬰兒推車,要扛來扛去~(都不用門票~!)
     但都很適合小小孩玩。福田有土堆,挑水有石頭~所以要帶玩沙工具組~!!!

感覺的出來,將將今天超開心的!!
一直撐到下午三點從挑水古道出來才在車上睡著
而我們就用阿三肉圓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