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摸令人動容的畫面啊~ XD
感謝軟阿珠替我拍下這一刻......哈哈...


多摸隨興的母子啊~~~~

***********************************************


上星期六員工旅遊
天氣真是有夠差的~
從沒有出遊遇到這種天氣
又要撐傘又要抱小孩的......
又冷又下雨
我還自以為是的只穿了兩件衣服
搞的種馬的外套還得給我穿
(他只穿一件....他說胖子不怕冷.....就感心耶)
馬武督森林,下雨
大溪花海,下雨
好不容易大溪老街沒下雨~
將將才開始嗨了起來
回遊覽車的路上,就開始唱起歌了
哈哈......

有一件事還挺糗的
我在大溪老街散步的時候
就問種馬,你會不會覺得這次的旅行社的錢很好賺
一開始上車也不介韶一下他是誰
要下車也不講清楚幾點要集合,我們車號是幾號什麼的
種馬一直給我使眼色,我還很白目的一直說
後來種馬捏我,比後面
我才知道我們那車的領隊走在我們後面
.........我只能想說,還好我剛講話沒有很大聲......
不過也是事實啦~哪這麼好賺啊~
整天就一直放卡通給我們看,輕鬆又愉快....

另外,對將將來說,這次是他第一次做遊覽車表現的還不錯
而且他心裡面一定在想說今天真爽
整天都可以吃零食、巧克力、糖糖的.......

PS.要不要開始給他戒奶嘴了咧.....
PS.聽說台中今天陰陰的沒下雨,還是台中好~~
PS.近兩仟元的工程靴當雨鞋穿,真是奢徒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