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看他們的衣服也知道
這照片又有一小小段時間了
差不多的是三月底在都會公園拍的
那時候陽光還不太熱~是很舒服的~
你看將將躺成那樣就知道
只不過.........他躺的是人在走的步道
為娘的我怕丟臉,走在好遠的後面   XXXD







滿頭大汗就是將將最近很常出現的Look
不管我把他穿的再怎麼少
小子就是可以把自己搞的頭髮粘在額頭上
這可以算是一個專長嗎?!
XXXXD

是說我今天是要說將將有多貼心這件事

全都發生在同一天

星期一,上班上到一半
我覺得呼不到空氣,心跳好快
想說算了不要硬撐,回家休息好了
將將跟他爸爸一起開車來載我
將將一看到我進車子,啥話也沒講就微笑著看著我
下一秒就緊緊的抱著我灑驕
頓時啥不舒服也沒了~

回家後,剛好是中午的吃飯時間
但我不餓只想睡覺
就一路睡到三點多
隱隱約約聽到將將在旁邊問我
"馬麻~你要不要喝捏捏~!!我泡給你喝!!!"
哈哈哈  我笑著起床~~~
小子怕我餓到,還問我要不要喝捏捏咧
還說自己泡的捏捏是世界上最好喝的捏捏  XXXXD

晚上他爸爸預約好要去看牙醫
我們走路去牙醫,結果臭種馬帶我們抄小路
沒想到小路的防火巷被私人住宅擋起來了
眼看著預約時間快到了,種馬就先爬牆去看牙
我跟將將就得繞一大圈的路
路上沒啥人也沒啥車,路燈也有一支沒一支的
先是將將說他會害怕,我說不用怕~馬麻把你的手牽的緊緊的!!
後來經過一塊大空地,我聽到一群老鼠吱吱叫的聲音.....換我害怕了
我說"將!!有老鼠!!快跑!!!"想想不對~孕婦怎麼可以跑
我就說要像恐龍那樣用力的踏步向前走,老鼠就不會靠過來了
將將邊用力的踩邊說"馬麻~我保護你!!!我還要保護豆豆"
我聽了好感動哦~~~都忘了要用力踩了   

睡覺前還一直虧種馬
你怎麼生出這麼貼心的兒子啊!!!!!!!!!!
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