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忘年之交在她自己的blog上提醒了自己
4/30-6/27 的幾米城市
我也備註在我的日曆上了~
哈哈哈.....




反正剛好要去把7-11的集點券拿去mister donut 買三送三的用掉
就選了勤美誠品的分店
去買甜甜圈,順便逛逛幾米的作品
館內好像有一些作品
可是這麼有氣質的地方
不適合高興起來就會大呼小叫的欠揍將
坐了手扶梯趕快去館外看看~~~









顏色真是豐富啊~~~

(我詞窮了我.........反正就是喜歡啊~喜歡不需要理由的)



將真的很欠揍
好不容易有看鏡頭的照片
又在給我裝胡瓜.......
真的很愛作怪耶.......

更多照片

喜歡幾米的人,時間還長的咧
慢慢去哄~~哈哈哈......

PS.我印象中我姊很愛幾米
興高釆烈的跟她說~
我姊竟然說"我現在比較不愛幾米了,太多人喜歡了..."
這又是什麼怪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