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著兩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可是我們不行回大雅
因為劉小崢生病了
是的,沒錯,就是令人聞之色變的腸。病。毒。
所以,童太太就命令我們不能回家

雖然我沒有看到劉小崢的狀況
可是光聽就覺得好心疼
星期日又去住院,更是不捨
還好的是,今天回家了~也開始會玩了~~
阿密陀佛~~~

好~回主題
天氣這麼好
總不能一直待在家浪費掉吧
星期六,將午覺從三點睡到六點,哪也不能去
星期日,午覺才睡12點到一點,三點就出發去心之芳庭
三個字,人。好。多。
不不不
應該說五個字
人。靠。腰。的。多。
哈哈哈哈.........
怎樣拍都拍的到人~
我把相機拿起來的慾望越來越低
到處都是自拍的Girl....正妹也不少....
怎麼自拍都不會害咻啊....是我老了嗎?!
很多人看我自拍,我會超不自在的耶...



$200/人,可以100元消費
所以我們買了兩個薰衣草香包 $50/包
$50/支的薰衣草霜淇淋跟$100/包的薯條
我們就坐在水池旁邊,哦~
不,是只有我坐在水池旁邊
將就一直跑一直跑
種馬就一直追一直追
跑了一大圈再繞回來找我,吃一口薯條
而我就負責坐著吃薯條+看正妹+放空(忙得咧我)
哈哈哈......
我大概餵了將十次吧
愧疚的感覺才油然而生
這才站起來牽著阿將的手
說"走吧~回家吧~~人好多哦"
哈哈哈.....
我也太欠揍了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定。要。嫁。個。好。老。公。
哈哈哈......




跑了十圈,頭毛都溼了的將
即使摘掉墨鏡還是不減巨星般的風釆
哈哈哈哈......


啊哩不答的幾點

1.霜淇淋跟我在北海道吃的的遜色很多,不夠奶!!

2.薰衣草香包跟我在北海道一下遊覽車撲鼻而來的薰衣草味一模一樣,
   才買兩包而己,整個房間好香。我好愛哦!!!!!!!!!!!!
   那天我們三個人都睡的好香~~~~~下次我還要買一個放車上。

3.因為假日人實在是太多+離我家實在是太近。於是我跟種馬說,下次要來的話,一開園就來!(假日十點開門)

4.沒什麼遮敝物+在山頂,怕曬。一定要帶太陽眼鏡跟傘

5.停車場爆大的,不怕沒得停。只怕停離門口太遠~是的,我是懶媽媽

6.穿著能多潮就多潮,不然正妹一堆,很容易變比下去。哈哈哈......

7.去的路上會看到果嶺,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很想在上面打滾~感覺很好!!

8.如果要去的話,可以順便來找我玩。(將比較好玩)

9.可以繞過去東東芋園做個完美的ENDING. 但記得走太原路回市區,東山路超塞的!



心之芳庭
TEL:04-22398900
FAX:04-22398901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一號
平日 11~22:00 入園券100,全額抵扣
假日 10~22:00 入園券200,抵100消費
PM6:30後免收入園費
啊~!!!肖貪的歐巴桑想到夏天PM6:30還是天空亮亮的,可以平日去去看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