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阿將將已經滿三歲了~
越來越會回話
本來喝捏捏都自己拿奶瓶
昨天心血來潮叫我幫他拿
我說我手很痠叫他自己拿
這小子竟然跟我說"我還很小捏,還沒長大捏。你比較大。幫我拿一下啦"
嘖..........



而我送給他的禮物就是這台立體小噗噗蛋糕
在逢甲的皇家蛋糕訂的。
店面價$1200,網路下單$900
我還特地叫他一定要畫出排氣管
內餡是叫他們家的招牌芋泥布丁  
還不錯吃哦~~~!!
比起網路拍賣上面的,當然是小貴一些了
但你吃的安心嗎?!至少這間開了很久、風評也不錯
而且如果有問題還可以衝到店面去


他阿拔送他一台GIANT 的腳踏車
在GIANT選購的時候,這小子非常熟練的上車、剎車、前進
完全看不出來,這是第一次騎
有夠厲害的~~~!!!有遺傳他到阿木(還是阿拔?)過人的運動細胞
謎之音:這個運動細胞有啥關係.........

總之呢,我們阿將將很開心的過了他阿木三年前在中國奮戰的這一天....
希望我的寶貝每一天都過的開心~平安快樂的長大!!
謎之音:又不是你生日,你許什麼願啊?!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