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看了Money借我的"一公升的眼淚"

早已經耳聞有多~~~可憐,可是我心裡的os是

"啊是會多可憐~~~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哭的啦~~沒有在怕的啦~~~"

結果是..........

林杯..靠了四次....還抽了不止一張面紙.........

真是太感人了,我把重點放在媽媽身上,那個媽媽好偉大!!!!!


最近,挺常跟媽聊"如果結婚"的事 

雖然一切還沒開始,卻有讓人卻步的感覺

鎖事太多,責任太重.....我還繼續想當爸爸的小寶貝....

有時候騎摩托車時,會閃過爸爸牽著我的手,把我的手交給我決定共度一生的人

這時候,一定要很大力的深呼吸,眼淚才不會掉下來 

天啊~~~~那只是想像而已......真的要嫁的時候,怎麼辦啊...........

well......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

總結:我深深的佩服已婚人士們!還有,我的淚線真是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