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討厭出國玩還要想要為誰帶什麼東西,幫誰幫誰買東西,
對我來說那實在是很敷衍又討厭的事
在悠閒的國外,還得趕著逛東西,
上次跟媽去日本九洲,在時間的壓迫下,
我在九州的車站裡的地下街道為了買東西跟媽生氣
還吵架給日本人看,真是讓我記憶猶新.......

我的同事-雅琪,每次出國玩,都會很精心的為我們準備禮物
讓人覺得很窩心.......而且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哦
相較之下,我敷衍下的禮物就很微不足道

我後來想想,我太"面面觀"了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咦~是這樣用嗎)
顧慮到每一個人後,就會把自己搞的很煩
也許,針對自己喜歡的人去買東西會比較有樂趣
至於,不喜歡的人,我就送你們空氣,你們就繼續呼吸著台灣的空氣吧

嗯嗯....也許哦....下次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