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家寶貝豆目前是10.5公斤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腕跟豆豆的小腿,是誰勝出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婆婆去看健康檢查的報告
逮彎耶猴心噗下午休假帶小孩
但猴心噗不想懶在家,一心想去逛逛街
於是就把豆豆帶出門遛~

原本應該是三點喝捏捏的
但卡在逛街時間的中間
又要帶冰寶又要帶溫奶器的
我溫捏捏準備帶出門
又不想把奶瓶帶來帶去,一點半就餵豆豆了
豆豆.........喝.......觀........觀...........
哈哈哈



我們第一站先去中友
大姨說小北鼻吹冷氣就好 
不要在一中街吹風日曬的
我本來還有點過意不去,帶了個小北鼻出門
沒有乖乖待在家
結果看到了好多比豆豆還小隻的北鼻
人家還不是就醬帶出門
釋懷很多  哈哈



大姨在中友買了雙貴桑桑的涼鞋
而我去 uniqlo買了背心後,我們就沒戲唱了
於是又走路去42逛逛
花了4500元~~~買了一件洋裝跟身上這件連身褲~~~




豆豆除了愛睏不要坐在嬰兒車
要我抱抱以外,後來睡著快一個小時半
讓媽媽嚴42可以放心的換穿衣服shopping
真是個好飽寶~~!!


肆貳肆貳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