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上上禮拜種馬心血來潮的做早餐,煎蛋失敗了三四次的時侯
我告訴他"哞來宅勾嫌給西拜"的時候,我錯了.......

前年趁週年慶買的一廚真的在喊著要退休了
禮拜二煎蘿蔔糕的時候,煎不出"恰恰"的感覺就算了
還整個給我黏在鍋底,我的廚藝信心盪然無存啊........
就在我懷疑起自己的時候,婆婆說了句公道話
她也覺得這咖平底鍋不行了
於是!!!我當天就問了小米媽平底鍋界的天王是誰 
小米媽報給我寶迪鍋的名號
上網一爬,還真是一面倒的稱讚
還有一篇
寶迪阿公讓我覺得好可愛
而且寶迪鍋已經到可以當傳家寶的境界
當天就噴
東元德貨館下訂買肥家!!!
星期五收到寶迪阿公的時候還真是開心到爆表~~
因為下訂的時候明明還是$3500,我也匯了$3500
但一開箱,鍋子裡面夾了現金$500元跟$3000的收據
現在點回賣場看,還真的變$3000元,只是目前"缺貨"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買東西就是要快!!狠!!!準!!!!  XXXXD



本來還想很假掰的照一下開箱文
但婆婆已經比我更迫不及待的把他打開出來欣賞
還問我怎麼開鍋(可見我下單當天回家形容的有到位  XXXD)
所以...直接就從開鍋照開鼠~~~~~

於鍋中加入8分滿的水,放在爐火上煮沸後熄火,
倒掉鍋中熱水,再以紙巾擦乾內外鍋,隨後滴上2滴食用油,
並將食用油均勻塗抹於內鍋,即完成開鍋。
建議為延長鍋具壽命,請每個月重複此步驟一次作為保養。 



Made in Germany 德國原裝進口+ 塗層為Autograph2醫療用膠囊專利材質,誤食不傷身
光是這兩項就很威了吧!!!




我看過拍拍,有的賣家不是附寶迪原廠的鍋蓋,還要賣到$4900
真的要小心比價選貨啊~~~~~~~
剛爬了一下文,發現還挺多禁忌的
回去要跟婆說一下~~~~

※切忌過度加熱不沾鍋
※忌把空鍋放爐上加熱空燒
※請勿預熱不沾鍋 --->我都會習慣熱鍋說...要改一下~
※切忌用金屬鍋鏟
※切忌乾炒花生& 堅果類-->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請勿使用硬質菜瓜布或鋼絲球刷



於是星期六早上就來煎個蛋餅試試吧
結果我太久沒做了忘了要把面粉過篩
導致有一點白白的面粉團沒有打散開
而且我還在懷疑我的內容物根本就有問題,跟阿木煮的味道不一樣
我加的是面粉、蛋、牛奶、蔥花
問過阿木才知道原來不是全加面粉
是1/3的太白粉+2/3的面粉,再加蛋、蔥花(或再加玉米、火腿)還有水
再下去煎~~~~就是傳統蛋餅的滋味囉~~!!!




我只加了一滴滴的油耶~~~
果然是可以當傳家寶的平底鍋啊!!!!!!!
而且我發現他起的油煙量很小
應該是受熱均勻的關係吧



略乾的蛋餅,淋上醬油膏也速不錯吃的啦~~~

有沒有看到盤子下面墊的是什麼書
那是種馬打D3的秘技書
這人為了打電動竟然共買了三本的秘技書
讀書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戳太陽穴)
說到打電動這件事
我前天發火了!!!
這人大約從一個月前就會熬夜+早起的打電動
原本早上還會去騎腳踏車運動不講,整個廢在NB前面打電動
最近我發現他非常的晃神,跟他講的事沒一個記住....
激起溫和的天秤座的怒火啊
1.將將有時候在大雅玩耍會非常的OVER,拿東西亂丟、推劉小崢之類的
   明明就在種馬的旁邊發生這些事,他不會去制止。整個很投入他的D3世界
   有時候我都被將氣到肚子都硬起來,牽著將的手去隔壁冷靜一下的時候
   這人還不一定會出現........
2.星期日去參加表妹的婚禮,敬完酒回來的時候被紅毯跘倒
    我瞬間往下跌倒酒杯跟酒杯"鏘"出一聲頗大的聲響,還好我弟扶住我,沒事沒事
    但這人坐在我對面卻完全不知道,還是我婆叫他來看看我有沒有怎樣,他才知道我跌倒的
    過來敷衍的問問我有沒有怎樣就回位子上
被果汁灑溼的椅子,還是孕婦自己拖到旁邊換新椅子的(靠!真是無敵的重)

其實說發火,好像也還好
差不多就是一整個晚上不講話
種馬問我什麼我都當作沒聽見
睡覺的時候,默默的流下兩行委屈的眼淚
醬就夠了  XXXD
隔天就會看到種馬把凌亂的客廳收整齊、早上會去運動、還會煎蛋給愛妻吃
還跟我說以後要打電動之前會先問我
這哭腫的眼睛總算是有代價了
(不過,我還是採聽聽就算了)

寶迪阿公,歡迎來我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