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記得去年要準備過年的時候
我打了好多電話給酒商為的就是要買這瓶梅乃宿的柚子酒
但不方便購買加上一瓶要1000多元,很快的我就把這件事忘了~

星期二去costco晃的時候,看到試喝的攤子真的開心的跳了起來~
直嚷嚷"我要買我要買",雖然我現在不能喝~
今年過年我總可以喝了吧~~呀比呀比~~~~
costco因為特賣的關係,一瓶只要800多元
這一檔錯過了沒關係,中秋節左右酒商還會再來costco滴~!!!
右邊的是柚子酒,白白的懸浮物是柚子的精華
左邊的是水蜜桃甜酒,口感較柚子酒甜一些,沈澱物是水蜜桃果肉~~
試喝員說,想要試不一樣的口感的話。
可以加一些七喜汽水就有不一樣的滋味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酒櫃裡的小米酒,也請等等我啊~~~~)
(搞的我好像酒鬼似的......我只喝這種甜甜的酒啊~~~~)





再來就是這個新發現
應該是上上個月買了的吧~~
之前每次去costco都一定要花個上千塊才走的出來
後來一次比一次理性,還記得有一次只花了700多就全身而退了
那次超佩服自己的啊!!!!!!!!!
這組洗髮精是恰巧在特惠($509/組),加上家裡的洗髮精也沒了
沒什麼品牌忠誠度,看在他是"沙龍級"的份上
雖然腰壽大瓶,心一橫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只覺得這個味道非常的"營養"(很有酪梨的味道)
洗完之後,我隨便用了別家的潤髮乳(有機的還沒用完總要消化一下,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
幾次使用後,突然想起來
咦~~~~~~!!我頭怎麼不會癢了耶!!!!
我是隔一天洗一次頭的人,以前差不多在第二天的白天,就會開始覺得頭皮很油、很不舒服
夏天有時候就變每天洗頭。可是這罐常常讓我忘了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洗頭的~因為頭皮乾乾的、髮尾還是香香的..
於是呢.....我做了一件很苔哥的事
我挑戰了在高溫30度的天氣,連續三天不洗頭.......(噓!!不要告訴別倫)
結果啊結果~~頭髮也沒塌也沒臭味~而且大陸也沒攻過來啊~~(兩手再一攤   XXXD)
是我自己良心過意不去,覺得對不起枕邊人,才又恢復成隔一天洗一次頭
(我的公民與道德真的讀的很好!)



後來想說上網查一下他的來歷好了
效果也太威了吧!!!怎麼從來都沒聽過他的大名!!!
想不到小的真的孤陋寡聞到了幾點 (差不多是12點又三分那個位置  XXXXD)
NEXXUS 中文翻譯成耐克斯 (耐跟克這兩個字很害人,我一直想成我爸愛用的金美克能)
THERAPPLE 保濕洗髮精,強調的是適用於乾燥(我!!)、粗硬髮質(我我!!!)、受損髮質(我我我!!!),含酪梨油等成分,降低髒空氣及紫外線傷害,還能修復鎖住秀髮寶貴的水分,讓像我醬的鐵絲能乖乖柔軟滑順~~~
我買的"應該"是迷迭香柑橘保濕口味~~但一點也聞不出來。整個就很酪梨椰子重口味啊~~~
不過洗完後,留在髮稍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我很喜番~~~



剛隨便爬了一下PCHOME的價位,每一罐都要1000元以上耶
我真是賺到了!!!!!!!!!!!!!!!!!!!
而且他的介韶還挺好笑的

【商品介紹】

1.能修復鎖住秀髮寶貴的水分,讓乾澀毛燥的頭髮柔軟滑順。-->柔軟滑順的形容詞一直讓我想到布丁

2.豐富的營養成分,有助於秀髮抵抗日常生活的惡劣環境。-->真的很惡劣...

3.豐盈的泡沫含有滋養植物的萃取精華,天然溫和洗淨毫無負擔。-->真的沒負擔,我可以撐四天 XXXD

4.獨特成分滋養與保濕因子,使用後絕對讓你有180度的驚喜轉變。--->真的有180度!!!很強這洗髮精!!!!

【使用方式】

1.沖濕頭髮,將適量髮浴按摩於頭皮及頭髮上,再沖洗乾淨。

2.重複以上步驟一次,讓泡沫停留在頭上三分鐘,沖水前再加少許清水在頭上略施按摩。

3.可搭配潤髮霜或髮膜加強護理。



目前還有LUX的護髮乳還在等我
所以等我用過他,再來分享這個天后級品牌的潤髮乳



下次在COSTCO閒晃的時候
看到這個酒跟洗髮精,千千萬萬不要再錯過他了!!!!!!!
好東西阿!!好東西!!!!!!!!!!

是說我去COSTCO還有兩個必買的東西
就是白吐司跟林鳳營鮮奶
我想大家都認識他們吧~
我就不介韶了  XXXD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