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有一天早上沒靈感要穿啥衣服上班
突然想到奇怪~懷將將的時候到底穿些什麼啊我?!
腦中浮現的都是一些已經送給別倫的孕婦裝
而且那時候懷將將幾乎都是冬天的季節
豆豆的孕期可是穿過整個夏天呢~~
於是呢,就想來把平常上班的Looking 整理一下
雖然說小的應該不會再生第三胎
但每天給自己紀錄一下也很好啊~



這天天氣微涼
針織的材質讓不是很明顯的肚子噴出來了 XXD
跑去SOGO 偷約小會~~

上衣:圈
項鍊:也是圈
褲子:孕婦牛仔褲



是的
這件孕婦牛仔褲在初期的時候,很常穿、很百搭耶
現在穿也還可以,但總覺得沒這麼舒服了
肚子有種被限制住的感覺...

上衣:好像也是圈
鞋:一中韓貨店 $1100 左右



還沒懷孕的時候
買了兩件韓版短褲,貪圖寬鬆的感覺,所以買大了
結果~~到現在我還都的下~~一件黑的一件駝色的~
雖然不便宜$1100/件,但真是我的搭配小幫手!!!

上衣:LULUS




孕婦也很適合穿這種長版的背心
但落咖孕婦要注意的是長度
因為肚子會越來越噴,所以長度越來越短
不宜太短啊~~應該沒人想看孕婦露內褲吧......

上衣跟長板背心都是圈
鞋子:一中鞋店 $290

啦啦啦
不定期來個孕婦穿搭好了
不想給自己壓力~~
啦啦啦啦~~~~~~~
突然想到發生在上個月的孕婦變笨症後群


我很悠閒的洗完頭拿了吹風機去一樓邊看"亞當轉大人"邊吹頭毛
"亞當轉大人"很好笑哦!!是會大笑的那種~~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種馬要上樓洗澡之前還問我要不要睡覺了,沒的話記得把吹風機拿回去二樓放
我還很豪邁的說我要把這部電影看完,但是沒多久睡魔來襲,我決定先去睡了
於是我關掉電視,拿著剛擦頭毛的浴巾走到二樓睡覺
才到二樓的房門口,我笑了......
吹風機還留在一樓就算了
我手上是浴巾跟電視遙控器
我拿這幹嘛啊我!!!!!!!!
金笑虧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