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打從懷豆豆起
我的食慾都不怎麼好
孕婦沒食慾怎麼了得?!孕婦沒胃口怎麼了得?!
都快五個月了體重也才增加個2公斤
(雖然說懷孕的後期會胖的比較快,但比例來講目前為止我實在胖的太客氣了)
盡想吃些沒營養的東西
想吃白粥配瓜瓜、配豆腐乳、配鹹鴨蛋什麼的 (白粥好好吃哦!!!!!!!)
於是......阿木就用二姑姑自栽的小黃瓜做了瓜瓜給我
雖然沒有很營養,但能讓我吃下東西、又沒有防腐劑、又開胃
真的很想讓我唱"有媽的孩子想割包~~~~~"



這已經是第三罐了,不過這一罐不是出自於阿木的手
上次帶瓜瓜去公司配讓人了無食慾的便當,大受同事們的歡迎
於是應觀眾要求
作法如下~
1.醬酒+水+二號砂糖+糯米醋(或壽司醋)  1:1:1:1的比例下去煮滾後
2.再把清洗好的小黃瓜切片下去滾五分鐘
3.待涼就可以裝罐放冰箱了~
注意哦~
1.千萬不要買成工研白醋,味道會太有"層次"  XXD
2.我阿木是用阿基師代言的醬油
3.小黃瓜要選細長的,比較脆~!!





同場加映~!!!
夏日炎炎又加上種馬吃素到明年四月
貼心的本倫幫種馬做了超級無敵好吃的和風涼麵



左邊的大盒的是種馬的
右邊小盒是婆婆跟阿將將的點心


麵條是用COSTCO買的綠茶麵
上面的料擇是小黃瓜、紅蘿蔔絲、蛋絲 (小盒的那盒還有火腿絲)
煮好的麵條直接丟到冰水中,會更彈牙~!!!
醬料則是哇沙米+鰹魚醬油
種馬好愛~一個禮拜會做一次愛心涼麵都會被他歐樂到不行~



這張照片是將將拍的
太美,所以一定要放  XXXD

最後放上一張,週末換衣服的時候被自己嚇到
我竟然還有腰身~~太神奇了!!傑克~!!!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