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童某人第一次把蛋立起來
喲呼!!!!!!!!放鞭炮囉!!!!!!!!!
雖然說童某人每年都要玩一下立蛋的無聊幼稚遊戲,但打從娘胎沒有一次成功的
不是看到別人成功就當自己成功
不然就是被自己的耐心打敗
不然就是有一堆理由
啊~算了算了一定是雞蛋不夠圓、一定是過了12點、一定是爸蓋房子的時候地沒弄平、蛋該不會要熟的吧?!

事實証明
1.立蛋的蛋不用退冰
2.就算不是12點立,也立的起來!!
3.用種馬的招比較好立,用雙手的食指跟大姆指成一個十字型,微調就可以成功。在我立蛋成功之前,種馬已經成功兩次了,但都被將將很興奮的破壞掉。哈哈哈哈哈哈...
4.奇怪~照片裡我的肚子怎麼不見了?!



當將將會自己拿水瓶用吸管喝水的時候
我記得有一陣子我很瘋狂的幫將將找水壺
之前用過什麼小青蛙、aprica、....好多好多
不是水一下就喝完了(是的,將很會喝水)
還有的蓋子好難開,連我都要使出吃奶的力量才開的了
不然就是耗材品用的很兇(有時候是彈力塞、有時候是吸管...)
最找到這個最好用,lock & lock的AQUA 系列的
PC水壺350 ML/附吸管
原價差不多是$215左右,因為我有會員卡所以打完折差不多$190左右
瓶口夠大好清洗不說,看著將將自在的打開蓋子喝完水再順手的蓋上蓋子
不用我幫忙的感覺真的很好  XXXXD

PS.瓶上的圖案是將阿嬤去大陸玩的時候在長榮航空空姐要的轉印貼紙~~真可愛~!!!




理膚寶水的東西本來就很得我意
趁著ORBIS用完了,但還沒到補貨的折扣期間
就噴去丁丁買了這個組合
最左邊那瓶是保溼精華$1500
現在買這瓶就送旁邊那兩小瓶
中間那瓶就是我跟阿木很歐樂的隔離防曬乳
SPF50, 卻非常的清爽但又保溼...
最右邊那瓶是保溼乳液
整個覺得好划算啊!!!!!!!
重點是!!!!超好吸收的啊!!!!!!!!!!!!!!
好物好物!!!!!

我覺得我六月的BLOG文章產量好少哦
後來想一想
1.回家的時候,種馬都把我的NB佔去玩D3
2.午修的時候,都滾去睡覺了
所以PO文的是真是破了我單月的文章量了吧(單月咧)
七月一定要過的豐富一點(握拳!!)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