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這枚孕婦好忙....
這個禮拜的晚上整個行程滿檔
星期一去sogo為的是看無印良品的傢具、買太陽眼鏡、修眉毛
(去無印就是為了將將的單人床~他的嬰兒床要讓給豆豆用了)
(是的,現在近115CM的他還在睡嬰兒床  XXXD)
星期二去棉田看看哺乳內衣跟買豆豆的小方巾
星期三新舊長官交接去全國吃飯
星期四終於在家了,要量房間的尺寸規格、還要看看將的泳衣是不是太小了
星期五等好久的每半年的HOLA簽約的員工特惠88折,可以去逛逛了
星期六要帶將將去阿寬叔叔那裡剪頭毛

昨天晚上將將還提醒我
之前感冒的時候有跟他說"如果我們兩個感冒都好了,就要去吃冰淇淋約會"
所以這個行程應該也可以排進weekend裡....



by the way
有沒有看到時鐘指著幾點
自從種馬從台南買到D3後
幾乎給我沒天沒夜的玩
我整個火很大
有一次還玩到半夜三點半、還有一次早上四點起床打
後來我滴幾眼淚給他看就有收斂一點了
(眼淚滴出來的意思是以前熬夜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逼不得以的,現在還給我打電動打到不睡覺是怎樣)
不過每晚還是會小玩一下
我本來就不反對他玩電玩消遣,但把我的話當風邊風真的會想飛踢過去耶!!!

倒是將將跟我越來越好了
種馬幫將將洗完澡後,我們倆個就會在床上聊天等他爸爸洗完澡再一起睡覺
那種亂聊天的感覺很好耶~~~~希望不管將將多大,我們都可以醬聊天
而且將將好大方,他都說什麼車車、小床床、小方巾都要給豆豆
我都誇他是個好哥哥
(不過等豆豆生出來,應該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吧......)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