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路上看到一台歐多邁的擋泥板寫著"比雅久騎的久"
笑死我了

昨天在什麼什麼電影台看到"末代武士"
我從中間才開始看
好好看哦
很悶
但是好好看
跟看台灣屁屁火一樣有快感
最後那個將軍雖然死掉可是敵人被武士精神感動而向將軍下跪
那個沒種的天子也突然有種了
真的還挺好看的
看著看著我的愛國心有湧了上來!!!
偶愛台灣  台灣愛偶

星期日去看那個世界大戰
我覺的有很多笑點
1.外星人玩腳踏車那裡
2.瑞秋要他爸唱催眠曲,結果他都不會
3.還有打雷的那個沒種樣
還挺多的
不過,整個電影院就我笑最大聲.....
世界大戰的結局最讓人有"啥!哞啊哦"的感覺
最後我想,應該就是外星人吸到有愛滋病或是有梅毒、菜花之類的人的血
所以才死的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